百兆鍶國際有限公司

成立於西元 2017 年,為專業系統整合設計公司,由「臺南市創新創意推動計畫」輔導成立,擁有豐富軟硬體開發與專案經驗,致力於硬體系統設計、嵌入式設備、軟硬整合、數據蒐集、雲端平台及客製化應用等技術,提供全方位的物聯網解決方案。

專注用戶體驗與需求

從客戶需求為出發點,透過仔細的需求分析和功能規劃,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,包括系統設計、應用開發和整合測試等。為客戶提供可靠、靈活且具競爭力的的用戶體驗,實現卓越的業務成果。

持續創新引領數位未來

作為技術領域的領航者,我們擁有豐富的技術專業知識和先進的技術能力,並且持續關注最新的科技趨勢和行業發展,堅持持續創新並運用最新的技術,不斷探索新的可能性,提供具有競爭力的數位化解決方案,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價值和競爭優勢。

 

解決問題 創造價值

透過與客戶密切合作,深入瞭解需求和目標。通過詳細的需求分析,收集並整理相關資訊,確保完全理解客戶的期望。

以使用者角度出發,提供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,為客戶創造價值和成效,幫助實現業務目標,取得成功。

為什麼選擇我們

與客戶緊密合作詳細討論每個階段,確保最終產品完全符合客戶需求。

多年的開發經驗

擁有多年的開發經驗與豐富的技術和專業知識,能夠應對各種挑戰,並提供高品質的解決方案。

全方位的服務

提供從規劃設計到開發生產的全程服務,確保客戶能夠全程參與,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良好的客戶溝通

重視與客戶的溝通。傾聽的需求和反饋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調整和改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