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兆創意 無限巧鍶

專業系統整合設計公司 是您數位轉型的好夥伴

我們的重要理念

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,數位轉型成為企業持續成長和成功的關鍵。百兆鍶深切明白數位轉型對於企業的重要性,秉持共創價值的理念,憑藉著豐富的經驗和技術專長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創新且可靠的解決方案。

0 +
多年經驗
0 +
合作客戶
0 %
滿意度

我們提供哪些服務

多元的硬體整合設計、數據收集分析、雲端平台開發及物聯網(IoT)解決方案,以滿足客戶在數位化時代的需求。

硬體整合設計

硬體整合設計是將不同硬體元件或模組整合在一起的過程,以滿足特定功能需求或系統要求。

數據收集分析

收集、清理、轉換和探索各種來源的數據。通過應用統計方法、機器學習和 AI 等技術,從數據中提取有價值的資訊。

雲端平台開發

提供數據存儲、虛擬計算資源、應用程式部署、身份驗證等各種服務和功能。讓用戶可以透過網路來存取和使用。

量身打造解決方案

與客戶密切合作,深入瞭解業務目標和需求,從而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,同時堅持追求卓越品質和時間管理,以最大程度地提升客戶的業務效率和競爭力。

服務過程嚴謹且完善,包括詳細的需求分析、全面的系統設計、優化開發和測試、高效部署和培訓,以及持續支持和維護。

需求分析

設計開發

測試驗證

部屬支援

合作夥伴

卓越的合作經驗

協助客戶解決問題推動著我們不斷向前、成長與發展。我們將繼續秉持這個使命,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。

有好點子卻無從下手?

歡迎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或遇到的問題